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路政启动春运保畅各项工作
2018年1月22日 09:1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孙秀娟 吕明贵 陈小平

  营造安全畅通行车条件

    年关已至,春运在即,秀洲公路部门结合“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专项整治,提前启动春运保畅各项工作。

  据悉,自去年10月G320开展大中修以来,相关单位在道路两侧设置了施工屏障,堆砌土堆,目前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相关临时建筑也使用结束,既不美观也不安全。近日,区路政中队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G320秀洲桥侧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督查相关单位拆除道路两侧违章建筑,清理土堆,清扫残余物品,确保安全无碍。由于近期道路移动摊贩有所增加,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秀洲公路部门联合各镇交警中队、各镇综合执法人员,对嘉桐公路、嘉湖公路、洪新公路等顽疾易复发地段开展多项多频次整治,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秀洲区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整治,营造了安全畅通的行车条件,确保了秀洲公路畅、洁、美、舒的整体形象,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准备。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