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第三批安全生产红黄牌警示管理名单公布
2018年1月19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陈霞 记者 张佳丽

  根据《秀洲区安全生产红黄牌警示管理制度暂行办法》,区安监局对近期大检查、督查中存在问题隐患的生产企业逐一排查比对,日前,经区安委会研究审定,决定对嘉兴市伟峰漂染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黄牌警示管理。

  据悉,这7家生产单位全部纳入黄牌警示管理,黄牌警示期为3个月,黄牌警示期内未完成整改或未申请移出的,予以红牌警示。如红牌警示期内未完成整改或未申请移出的,继续纳入红牌警示管理,且自第二次纳入起,警示期为三年。接下来,秀洲区安委办将协调成员单位依法对这7家警示企业加大执法力度和频率。

  截至目前,秀洲区已公布三批次红黄牌警示管理名单,一共有21家单位列入红黄牌管理。该区通过警示管理制度,鞭策存在问题隐患的生产企业提高企业主体意识和隐患整改效率,加快安全生产领域诚信体系建设,搭建安全生产信用信息平台,精准发力消除安全生产风险。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