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新市镇“六个一”及秀洲国家高新区十大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2018年1月18日 09: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郑君爽

  40个项目开工率达100%

  近日,秀洲区住建局第五次通报了2017年新市镇“六个一”及秀洲国家高新区十大重点项目双月度进展情况。记者了解到,目前40个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开工率已达100%。

  2017年初,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城镇品质,秀洲区启动了新市镇“六个一”及秀洲国家高新区十大重点项目。截至2017年12月31日,40个项目已完成31个,其中王店镇6个,洪合镇4个,新塍镇6个,王江泾镇6个,油车港镇5个,秀洲国家高新区4个;全年累计完成投资7.87亿元,完成投资率为105%;40个项目的综合开工投资率为102%。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积极做好新市镇“六个一”项目的收尾工作,督促洪合镇镇区年底前完成王洪合文化公园(一期)的建设,按计划加紧推进市民文化广场项目;督促油车港镇争取在年底前完成恒大广场地下部分的建设;督促秀洲国家高新区倒排2018年建设计划,确保6个跨年度建设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