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嘉城杯”公益骑行活动昨天举行
2018年1月15日 09: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1月14日上午,2018“嘉城杯”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如期举行。上午8时半,“全副武装”的骑手如离弦之箭冲出了位于嘉城机动车检车站城北分站的起点。本次活动由秀洲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200名骑行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次公益骑行的主题是“健康低碳出行,共建绿色家园”。据秀洲区自行车协会秘书长徐宝路介绍,协会成立于2015年,现有70名会员,大家都是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徐宝路入行三年,有些资历深的骑友入行已有十多年。自行车骑行是如今非常热门的一种健身方式,骑友们通过参加比赛和活动锻炼身体,结交好友,感受一路的风景。

  公益骑行全程约43公里,历时约3小时,途经岗山路、茶园路、塘汇路、东方路、城东路、勤俭路等十多个路口,直至江南摩尔和秀洲大道,再从昌盛路折回岗山路起点站。每名选手都领到了详细的骑行线路,沿途也配置了醒目的指示标志,参加活动的选手年龄最大的65岁。秀洲区自行车协会成立三年来,每年都会开展两到三次大规模的公益骑行活动,也会组织骑行爱好者到千岛湖、苏州等地参加骑行比赛,传递绿色健康理念。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