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部署2018年中考英语工作
2018年1月11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李鹤

  近日,秀洲区组织召开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能力考试工作会议。全区各初中分管校长、教务主任、九年级英语备课组长、计算机系统管理员80余人参会。区招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英语听说能力考试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上,相关科室布置了考点申报、模拟考试、系统安装、考试流程等工作,就机房设置标准、耳机配备等校园软件、硬件建设作了工作指导,并对政策宣传、工作纪律、考务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英语听说能力考试系统技术服务商组织专题培训,区研训中心组织学科教师做专题学习,计算机管理员和学科教师进行上机实践体验。

  据悉,2018年嘉兴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中将实施英语人机对话的听说能力考试,满分值为30分,计入中考英语科总分,考点一般设置在中考考点内。1月10日和3月22日至23日组织两次模拟考试,正式考试时间为5月8日至9日。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