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引才团赴广州招贤纳才
2018年1月10日 09:3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王靓 王巍

  继2017年12月中旬秀洲推介会在深圳召开后,日前,秀洲引才团再度南下,赴广州参加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十九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该区通过参加或举办对接活动,引进了产业发展急需、紧缺、实用的人才项目,推动了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经济发展转变方式。

  秀洲引才团根据全区产业特点,与20多个人才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向他们推介了秀洲人才新政和“秀湖双百”政策。多数海外高层次人才表示有意向赴嘉兴考察创业创新环境,并通过秀洲申报2018年的“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

  秀洲引才团分工有序,一小队人驻守特展区,积极对接展区内现场路演项目,同时,对来访的人才推介秀洲创业创新环境和人才科技成果;另一小队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在大会项目路演区现场路演的高层次人才。

  王店镇的引才人员前期曾对接过一个物流机器人项目,在本次大会上,秀洲引才团与该项目的另一名成员进行更深入对接,并诚邀该项目团队到嘉兴现代物流园实地参观考察。下一步,秀洲区还将为前来创业创新的各类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