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绿”字当头推进“四边三化”工作
2018年1月5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孙秀娟 陈小平

  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是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2017年,秀洲公路以“绿”字当头,强力推进“四边三化”工作。

  去年初,区公路部门对全区县道绿化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针对缺失、枯死、长势不良的苗木进行补植,洛油线、老嘉湖线、嘉湖线补植水杉等乔木244株,红叶石楠、书带草等灌木15000平方米,G320沪瑞线撒播二月兰草花10000平方米,实现了公路沿线面貌大改观。

  此外,区公路部门结合治理穿镇路段和高速公路出入口重点工作,对路肩、绿化带高草集中铲除,彻底清除了穿村、镇路段的白色垃圾,路面、绿化带及边沟可视范围内无垃圾,全面提高了路容路貌。全年累计出动养护作业人员12600人次,养护车辆1800台班,维修坑洞约29000平方米,更换桥梁橡胶条约220米,维修伸缩缝50米,窨井盖维修89个,百米桩更换100个。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