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运管局提前做好2018年元旦小长假运输工作
2017年12月28日 16:09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范利彬

  秀洲新闻网12月28日讯 2018年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秀洲区运管局提前准备、精准发力,做好小长假期间道路运输各项保障工作。

  今年元旦小长假从2017年12月30日开始,为期3天。节前,区运管局及早组织人员对辖区客运量、流向等进行调查预测,据预测,今年辖区小长假共发送旅客4.32万人次,客运周转量为113.21万人公里,比去年同期下降1.14%,1.51%,客流以旅游流、购物流为主。今年,辖区将投放班线、旅游、出租运力共计397辆,4221个客位来满足辖区旅客的出行需求。

  为妥善应对元旦小长假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缓解客运压力,区运管局要求辖区各客运企业特别是长运公司合理安排班线运力,备好机动运力,制定好完善的应急预案。同时,要求辖区各运输企业结合近期开展的隐患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把好人员教育关、车辆检测关、动态监控关,做到监控无盲区、自查无死角,切实落实好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元旦前,区运管局还将组织人员深入各运输企业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深入辖区各客流聚集处,对站外上下客、无证营运等违法行为进行打击,为元旦小长假期间辖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便捷的运输环境。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