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小学美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比活动举行
2018年1月2日 09:3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颜雨萍

  由秀洲区教育研究和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的小学美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比活动,近日在秀洲实验小学举行。

  《奇特的脸》、《铅笔与相机的偶遇》、《小鸟的家》、《盛夏的马蒂斯》、《跳舞的人》、《星空下的城市》……来自全区各小学的15名美术老师分别登台授课,有的表现有情绪的立体肖像画;有的捕捉现实实景加上天马行空的想象,勾勒一个趣味十足的想象空间;有的安排了有趣的游戏活跃课堂气氛,还有的通过赏、玩、剪、刮等多种方法,让孩子表现他们眼中的“星空和城市”等。

  课后,秀洲区教研员沈永政对每节课的教学设计提出了修改意见。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