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浙江省第十二届教师读书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2018年1月5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徐如松

  秀洲教师获奖数量继续领跑全省

  近日,浙江省第十二届教师读书征文比赛结果揭晓,秀洲教师共获得一等奖28篇、二等奖82篇、三等奖369篇,43所中小学、幼儿园和区教育研训中心获得组织奖,获奖数量继续领跑全省。

  浙江省教师读书征文比赛是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的传统赛事,旨在引导教师读书、提升教师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并推动学校书香校园建设。该比赛覆盖全省11个地市,影响力扩展到省外。本次比赛,全省有近2500名教师参加,经过专家评选,1152篇读书征文获奖。

  秀洲区能够在我省教师读书征文比赛中屡屡获得好成绩,得益于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大力营造书香校园建设氛围。区教文体局、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十分重视学校图书馆建设,并抓好师生阅读。区教育研训中心将教师读书作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同时加强对教师读书征文比赛的组织和指导,开设教师读书培训班,推荐并发放各类高质量的图书资料。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多种读书活动,引导教师逐渐养成阅读好习惯。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