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住建部门检查在建工地
2018年1月5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包青雨

  保障农民工按时领到足额工资

  春节临近,大批农民工将踏上返乡路,为确保返乡农民工能按时领到足额工资,近日,区住建部门开始对全区建筑施工企业进行相关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范围为秀洲区内所有从事建筑施工活动、发生劳动用工行为的建筑施工企业的在建项目,检查主要内容为“智慧工地”安装运行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以及从元旦起建筑领域全面实行工资款和其他工程款两条线拨付政策的执行情况等。

  “从目前检查情况来看,全区建筑施工企业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总体良好,偶尔出现的个别纠纷,也能很快得到解决。”区住建局建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秀洲区尚未发现有建筑施工企业存在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