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组织农村公路亮化工程验收会
2018年1月12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钮 箭

保障群众夜间出行安全

  1月10日下午,秀洲区新塍镇组织进行了2017年度农村公路亮化工程验收会。此次验收的县道路灯亮化工程共计32.4公里,设置路灯990套。与会相关部门及专家经过资料核查、现场勘查和讨论分析后,一致认为路灯能够满足道路照明需求和节能要求,工程验收合格。

  据悉,自2016年起,秀洲区大力实施农村公路亮化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并将其作为一项服务民生、服务百姓的政府实事工程。秀洲区各镇作为农村公路亮化实施主体,十分重视农村公路亮化工程的建设,并将其作为创先争优、提升群众满意度的着力点,切实抓好组织实施工作。

  2018年是秀洲区农村公路亮化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秀洲区计划实施剩余县道亮化11.5公里,继续大力推进乡村道路亮化40.5公里,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夜间出行安全。

标签:新塍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