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代表队获得省全民健身浙中片区活动团体一等奖
2017年11月7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吴梦杰

  近日,新塍镇代表队参加了2017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浙中片区活动,并荣获团体一等奖。本次活动共设置了4个项目,分别是秀洲美食大搜索、秀洲农民画拼图、秀洲丝路勇向前和秀洲公园采菱忙。

  新塍镇代表队在开赛前就积极准备,在第一项秀洲美食大搜索(定向)比赛中就以优异的成绩遥遥领先。各项目都极具江南地域特色,例如“秀洲丝路勇向前”就是滚蚕匾,这种以江南农耕文化为背景的比赛让生在江南、长在江南的队员们得心应手。

  新塍镇已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活动的一等奖,接下来还将举办第二届全民健身节“趣味运动会”,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推广“快乐体育、民生体育、和谐体育”的理念,让全镇居民在运动中健康,在运动中快乐。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