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市减负办对秀洲减负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2017年11月21日 08:52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王建君 记者 朱胜伟

  根据《关于建立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常态化督查机制的工作意见》和《关于交办专项督查及企业座谈会中的重点问题的通知》的要求,近日,市减负办督查组来秀洲区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减负政策的落实情况和目前企业在享受政策中存在的问题,听取福莱特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运营成本变化情况。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督查组听取了2017年度秀洲区企业减负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和相关意见建议。区减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还分别汇报了减负政策的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围绕“降成本、减负担”的工作目标,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的实施意见》,采取了“请上来”“面对面”座谈、“走下去”深入一线宣贯、“实打实”落实政策等方式,深入推进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数据显示,今年初以来,全区直接或间接减免企业负担23.72亿元,其中秀洲区减负“20条”相关政策累计为企业减负17.59亿元,全年预计可超24亿元。其中,政策性减免税费14.71亿元,停止涉企收费和降低收费标准减负2085.9万元,降低企业要素资源成本2.67亿元。

  据悉,督查组对秀洲在减负工作中所做创新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建议全区接下来应在减负工作中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认真谋划好明年减负工作。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