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基层文化建设丰富百姓精神生活
2017年10月19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姚佩佩

  10月16日晚上,以“中国梦、秀洲梦、我的梦”为主题的秀洲区新城好声音——“我是朗读者”决赛举行,此次活动由秀洲区委宣传部、区教文体局、区总工会和新城街道共同主办。

  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最终15名选手从近百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入围了最终的决赛,同台竞技,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诵读盛会。《我的中国梦》、《最可爱的人》、《海燕》等一篇篇经典美文或原创作品,在15名朗诵者的吟诵下,时而慷概激昂,时而浅吟低语,现场观众也沉醉在文字的意境中,真情高涨之处,掌声一次次响起。

  选手陈国平从小爱好朗诵,此次决赛,他选择了《继母的账本》一文,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的一些小故事,用身边的小事感动身边人,最终他斩获了此次决赛的冠军。

  据悉,此次新城好声音——“我是朗读者”大赛,是新城街道“畅想新城都市文化艺术节”的系列节目之一。“‘畅想新城都市文化艺术节’今年已经是第十四届,每一年新城街道都会将一些原创的艺术作品呈现在舞台上,希望通过艺术的呈现,美好大家的生活,同时丰富文化内涵,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新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