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小小志愿者助力新城街道文明创建
2017年9月6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姚佩佩

  日前,新城街道组织辖区内的小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劝导文明出行活动。

  现场,小志愿者在家长的带领下,化身文明使者,走上街头,劝导私家车车主贴上印有“文明出行”和“礼让斑马线”的卡通汽车尾贴,提醒广大车主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

  此次“小手拉大手”活动,让文明礼让斑马线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呼吁大家共同维护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礼让斑马线”成为尊重生命、传递文明、温暖人心、感受幸福的一道亮丽风景。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