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中山社区举办道德讲堂
2017年8月30日 12:47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李滔 章琦

  秀洲新闻网8月30日讯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道德精神、展示道德力量,近日,新城街道中山社区在社区二楼市民学校举办了主题为《讲文明树新风》的道德讲堂,共计50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社区道德讲堂通过唱《文明礼仪歌》、观看《儿童动物篇交通公益广告》短片、听道德模范康兴平的故事、读一段《三字经》、谈一谈自己的感受、送一份道德吉祥的形式培育未成年人讲文明、懂礼貌的文明道德行为。

  本次活动使社区青少年受益匪浅,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了他们的文明素质,推动形成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