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7年9月5日 09:09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丰传朵 记者 张佳丽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新城街道召开了第一次垃圾分类培训会。

  活动中,为了让大家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讲解了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如何分类生活垃圾、怎样配合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工等内容。同时,工作人员在殷秀花园的出入口处设摊,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家庭垃圾分类桶样品,供过往的居民朋友挑选并给出意见和建议,为接下来垃圾分类在试点小区中的全面铺开夯实了基础。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