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哈尔滨考察组调研新城街道村改居工作
2017年9月5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梅金冬 记者 张佳丽

  日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新街道办事处一行来到新城街道东升社区考察村改居工作。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及社区共治实验基地等,听取了社区村改居工作的情况汇报,双方就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经费保障、居民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新城街道村改居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争取在推进村改居工作中少走弯路,从而推动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