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市场监管所全力推进监管责任再落实
2017年9月19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霞

  昨天,记者从新城市场监管所了解到,近段时间,为加强对企业和市场经营主体的行政监管和执法力度,该所依托“四个平台”积极开展了多项专项行动,有效维护了市场秩序,改善了营商环境,保障了经营主体正常开展经营活动。

  据介绍,在近期新城街道开展的楼宇企业走访摸底行动中,新城市场监管所积极参与,并联合企服中心对辖内20多家涉及金融领域的公司开展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加强了对企业的广告监测和日常检查,严厉打击了金融违法广告发布行为。

  同时,8月以来,为保障辖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新城市场监管所联合新城街道安监中队、秀洲区市场监管局特设科,在每周五对辖区内特种设备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档案是否齐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以及岗位责任制是否落实等内容,并向前期检查的几家存在问题的单位发放了整改通知书。此外,新城市场监管所还与街道食安办、村(社区)形成市场监管合力,开展了无证查处行动。行动中,该所通过微信群、综治平台实时反馈问题并及时有效处理,使辖区50余家无证小餐饮店通过整治取得了证照。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