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联合工会助力新城街道楼宇经济发展
2017年9月29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王 伟

  在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之际,新城街道总工会、中禾广场联合工会及中禾广场楼宇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楼宇益家·欢乐中禾”活动。

  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力量。“借此活动提升企业对楼宇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激发企业社会责任心,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第三方作用,推动政、社、企三方良性互动。”新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3年,秀洲区首家楼宇联合工会在新城街道永泰广场成立;去年10月,中禾广场联合楼宇工会正式成立。联合工会在职工教育、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也在解决劳资纠纷、扶困济贫、法律援助等方面为职工提供了帮助和便利,并在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制度方面为员工谋得合理利益。

  “在接下来的楼宇服务中,我们将依托‘楼宇新青荟’,与楼宇联合工会和党支部一起,组织开展以‘青春四季’为主要内容的公益服务,助力楼宇企业发展,创新楼宇社区建设。”该负责人表示。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