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举行座谈会学习中央25号文件精神
2017年10月12日 08:4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昨天,我市召开座谈会,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发﹝2017﹞25号文件)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弘扬什么样的企业家精神,如何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创新发展?与会代表各抒己见。市委政研室表示要进一步梳理经验,在新常态下加强对实体经济研究,对共性难点问题重点突破,调动禾商创业创新积极性。市委党校表示将加强教研人员对《意见》的深入学习研究,创新课程设计,为企业家发展提供助力。团市委、市妇联等群团组织纷纷表示要搭建平台,加强与青年企业家、女企业家等的沟通联系,做好服务“店小二”,凝心聚力谋发展。嘉报集团、嘉广集团等宣传部门则表示将加强宣传氛围,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讲好企业家创业创新、奉献回报、“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嘉兴故事。

  大家认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央专门发文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对企业家来说是莫大的鼓舞。嘉兴市工商联主席、浙江雅莹集团有限公司张华明表示,面对当下激烈的竞争环境,这个文件鼓舞了企业家的士气,让企业家在追求卓越,做好做强企业的路上更有底气。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大力弘扬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更好地凝聚广大民营企业家力量,加快推动嘉兴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建设。

标签:企业家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