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召开粮食补贴核查和联合社运转工作会议
2017年9月13日 10: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 帅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粮食补贴核查工作和粮食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健康运转,近日,秀洲区召开了全区粮食补贴核查和联合社运转工作会议。区农经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粮油土肥站相关工作人员、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及农财科相关人员、区纪委和区供销社相关人员,各镇(街道)农技中心主任和负责统计填报粮食生产补贴面积的统计员,各镇粮食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和监事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秀洲区规模种粮补贴和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点明粮食补贴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全区各镇(街道)农技中心主任和联合社理事长对基层粮食补贴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联合社运转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组简单通报了2016年粮食补贴巡查情况,并对今后的粮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粮食补贴政策改革,从粮补改革、联合社改革、金融支持改革三方面阐述粮食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