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稳步推进城镇绿化重点项目建设
2017年9月8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郑君爽

  新塍大道隔离带绿化提升工程、斜泾港公园一期、新塍塘绿道提升工程等已完成预验收,麟湖湿地公园二期绿化、光伏公园与嘉铜公路绿化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昨天,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秀洲区今年初确立的六项城镇绿化重点工程目前推进顺利,预计在年底前全部完工。

  今年初,秀洲区积极开展了城市公园、道路、综合广场等区域的绿化建设,结合“三改一拆”行动,充分利用违建的拆后空间、道路、小区旁的空间角落,见缝插绿,空地置景,并重点实施麟湖湿地公园二期绿化等六大重点工程,全力打造居民出门见绿、移步见景、小行见园的人居环境。

  记者了解到,总面积5.4万平方米的麟湖湿地公园二期绿化项目,计划9月底竣工。总用地面积16.5公顷的光伏公园,目前除了草花栽种和新增园路还在建设中以外,其余项目已全部完工。规划总绿地面积9.5万平方米的嘉铜公路绿化项目,除新塍镇区域范围内道路两侧工程正在建设中外,其余工程也基本完工。

  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强化定期督查制度和进度通报制度,积极组织现场协调会,协调解决工程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建立完善管护考核机制,加强绿化管理,全力保障工程如期完工。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