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运管局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
2017年9月6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董禾云

  为积极响应全省“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从源头上提高新驾驶人的安全交通意识,近日,秀洲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在全区各驾校积极组织开展了“六个一”活动。

  据了解,“六个一”活动为设立一个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讲好一堂文明交通法治课、播放一部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举行一场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赠送一本新手上路安全手册等。

  通过活动,各驾校在教学中将驾驶技能传授和文明守法出行素养培养并重,提升了学驾人员的文明交通意识、遵章守法意识、职业道德意识、安全行车意识,从源头上提升了遵纪守法、文明交通的意识。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