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开班
2017年9月8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苏 艳

  今天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共同组织实施的全区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在秀洲会堂正式开班。

  本次轮训周期为2017年至2019年,每年举办两期培训班。其间,全区各部门(单位)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接受一次宪法、行政法(含行政诉讼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处罚法)和公务员法的学习培训,了解掌握宪法、行政法和公务员法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宁波市委党校及嘉兴市委党校的专家授课,旨在增强公务员法治意识,强化法律素养,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今年第二期培训班计划安排在9月15日开班。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