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召开区管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座谈会
2017年9月12日 09: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赵小琼

  近日,秀洲区纪委分批次召开区管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座谈会。

  会上,与会区管领导代表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及落实分管条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分管条线廉政建设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清廉秀洲”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据秀洲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座谈会形式每两个月开展一次区管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口头报告,增强了班子成员对分管条线和部门(科室)干部队伍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检查,让他们切实承担起分管条线的管党治党责任,真正做到抓早抓小,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有效落实。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