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大小城事
路遇车祸伸出援手 全程陪护不图回报
2014年11月14日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祁晨婷 蒋彧淼 通讯员 冯萍 顾佳杰

    “感谢你当时把我送到医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昨天中午12时许,四川籍新居民李菊在其丈夫的陪同下,来到安徽籍新居民朱凤君租住的出租房内,连连感谢他向自己伸出援手。

  11月6日中午,刚刚吃过午饭的朱凤君经过镇环东南路的一个路口时,发现李菊摔倒在路边,头部、腿部都流着血。朱凤君经过询问后得知,李菊骑着小型三轮车被撞倒在地,肇事者不知去向。“她说她已经向好几个人求助了,却没人帮助她。我就觉得自己一定要帮一把。”朱凤君二话没说,拿来纸巾帮李菊止血。见李菊因为失血过多而难以行走,朱凤君用自己的三轮车将李菊送到镇卫生院就诊,并全程陪同,一直忙到下午四点多,朱凤君又将李菊送回家后才离开。

  “看她的年纪比较大了,如果我不帮一把,不知道会怎样。”朱凤君说,他也曾遭遇过车祸,独自在路边苦苦等了半个多小时才等到交警处理, “我不想让她重复我的遭遇。就是随手帮一把的事,图个心安。”

 

标签:城事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