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大小城事
盗窃被发现不逃 "淡定贼"要"二进宫"了
2014年11月13日 14:55 来源: 南湖晚报 通讯员 秀舟 晚报记者 向辉

   都说“做贼心虚”,但也有例外。下面要说的这个贼,不仅不心虚,而且可以说胆子大得令人惊讶。

  10月4日是黑龙江小伙小林刑满释放的第四天,曾经因为盗窃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的他还是没能通过牢狱生活改过自新。当天晚上8点多,他“重操旧业”,悄悄潜入一个小区,实地观察周边环境后,将目标锁定在2楼的张某家。

  小林随后翻窗进入张某家,张某当时不在家。小林在客厅里四下翻找起来,可不到两分钟,突然听到门口有脚步声,他赶紧把手上的东西放好,躲进了卧室。由于紧张加饥饿,小林已经没有逃跑的力气,索性一屁股坐在了床上,只期待着主人不要进卧室。可天不遂人愿,张某在客厅稍作停留后就进了卧室。看到床上坐了个陌生人,张某厉声质问,这时的小林也知道自己无论如何是无法逃脱了,便很快承认了自己的全部罪行。

  出狱不久的小林再次站在被告席上,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最终,秀洲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小林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标签:城事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