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文件精神 > 区级文件

关于表彰最美秀洲人——2013年度秀洲区道德模范和身边感动人物的决定

2014年3月25日 15:50

   各镇、街道、秀洲新区、秀洲工业园区文明委,区级机关各部门,区文明委各成员单位: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公民道德素养,涌现出一大批具有优秀道德品质、崇高道德行为的模范群体和先进人物,社会道德风尚不断改善,呈现出人心向善、社会和谐的良好态势,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道德支撑。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最美秀洲人——2013年度秀洲区道德模范和身边感动人物”等道德群星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秀洲文明委[2013]14号)精神,2013年我区开展了道德模范和身边感动人物等道德群星奖评选活动。经群众推荐、基层遴选、征求意见、公众投票、区评选领导小组综合评定,确定道德模范10名、身边感动人物10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好最美秀洲人的良好形象,为公民道德建设做出新成绩。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感动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公民道德规范,兴起学习最美秀洲人的新高潮,为加快建设“两富”现代化田园新秀洲作出新贡献!

    附件:最美秀洲人——2013年度秀洲区道德模范和身边感动人物名单 

  嘉兴市秀洲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4年1月29日

  附件:

  最美秀洲人——2013年度秀洲区道德模范和身边感动人物名单

   (一)2013年度秀洲区道德模范

  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张 轲、张 华

  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许照龙、蒋文飚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陆雪林、程 龙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龚晓华、董卫红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刘继凤、周阿妹

  (二)2013年度秀洲区身边感动人物

  李国锋、陶顺富、杜彩生、姚雪荣、

  钱宝云、钱月红、徐玉文、戴凤根、

    魏晓加、潘家浜村送餐小分队

来源: 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 谢冬妹

 相关稿件
·温州女孩患病寻亲89天寻亲路演绎人间大爱
·《宣传半月刊》举办创刊百期座谈会
·秀洲农民画公益广告作品在全国大赛中喜获大奖
·秀洲开展首批企业员工文明指数测评试点工作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