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文明动态

秀洲农民画公益广告作品在全国大赛中喜获大奖

2014年3月19日 16:38

     近日,由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百家网站共同主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的中国梦”网络摄影视频作品大赛落下帷幕。秀洲区报送的作品《画乡追寻中国梦》喜获视频类一等奖。同时,秀洲区还有《菱之梦》等两幅作品入选展出。

  此次选送的作品由秀洲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相关人员精心构思情节、编写文案、甄选画稿、导演配音,浙江漫乐网络公司制作,首次将秀洲农民画融入动漫作品之中,是对农民画艺术延伸的又一创新。作品围绕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突出“勤善和美”主题思想,讲述了一对农村青年继承传统、爱党爱国,创造幸福生活,舞出多彩人生,实现秀洲梦,圆我中国梦的故事,展现了当代秀洲农民勤劳致富,敬业友善,与时俱进的新风貌,是一部极具浓厚民间艺术绘画风格的动漫作品。

    据了解,此次全国大赛自2013年5月17日启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围绕近代中国人民坎坷追梦的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用图片和视频记录亲历亲见的中国梦。活动共征集到摄影类作品16977幅,视频类作品5398件,经过初选、初评、定评、公示等环节,共评出获奖作品72个。其中:视频类作品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这些作品抒发实现个人和家国梦想的所思所感,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在互联网上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从而推动了社会文明进步。 

来源:秀洲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谢冬妹

 相关稿件
· 秀洲开展首批企业员工文明指数测评试点工作
· 秀洲开展首批企业员工文明指数测评试点工作
· 让文明成为习惯 秀洲开展首批企业员工文明指数测评试点工作
· 别再炒作“扶不扶”了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