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来我市调研
2019年11月5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昨天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率队来到我市,调研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情况。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嘉兴市领导张兵、许晴、敖考权等陪同调研。

  在嘉善县西塘镇祥符荡,何立峰一行深入了解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并对祥符荡的文创产业、流域保护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当得知经过渔民上岸、水系治理、截污纳管等系列河湖治理措施,目前祥符荡区域周围河流的水体水质已从过去的Ⅴ类水优化到现在的Ⅲ类水及以上后,何立峰对嘉善县积极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要放在首要位置。希望嘉善县继续强化规划引领和管控,珍惜保护好生态环境,在保护的基础上做好规划,写好高质量发展这篇文章。

  在嘉善县规划展示馆,何立峰一行边听介绍边看展板,详细了解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区域的规划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嘉善县近年来在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探索和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产业转型升级,找到“过河”的路径和桥梁极为重要。嘉善县提前做好存量文章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梳理并推广。他强调,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嘉善县要进一步把握好角色定位,保持战略定力,明确目标方向,要站在长三角一体化的高度去思考、去谋划,以项目化思维推动交通、医疗、生态、职业教育等专项规划的落地生根,避免因行政区划导致重复投资和恶性竞争,在深化改革、突破前行、先行先试中不断提升参与长三角一体化的综合能力,开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