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年10月29日 09: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主题教育开展和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再接再厉、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陈利众、龚和艳、敖考权参加调研。

  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经开区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汽车电子燃油泵、柴油泵、总成与过滤网等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张兵一行首先来到该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企业负责人表示,得益于经开区优质的服务,目前没有遇到大难题,尽管外部经济形势严峻,但企业对未来充满信心,这几年持续在扩大再生产,希望把企业做大做强。张兵对此表示欣慰,勉励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研发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为企业的发展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

  离开众恒汽车,张兵一行来到韩泰轮胎(嘉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韩泰轮胎的市场份额还保持了增长,企业生产平稳。张兵十分高兴,希望企业把嘉兴置于其在中国战略布局中的突出地位,进一步加大在嘉兴的投资力度,进一步聚集人才资源,把嘉兴基地建设得更好更强,积极助推嘉兴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首位战略。

  张兵一行还赴浙江中德(嘉兴)产业合作园,了解了今年初以来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产业园的开发建设和项目招引等情况。

  最后,张兵一行在经开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经开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张兵对经开区的各方面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经开区的经济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有质。在主题教育上行动迅速、准备充足、学习深入、整改认真、督察严格,特别是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紧密结合”,打响“五大攻坚战”,在招大引强、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城市提质、民生改善上都有新进展、新成效。

  张兵指出,下一步,经开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群众满意导向,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再接再厉、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自觉守初心担使命。要突出读原著、学原文,还要学习总书记在嘉兴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要结合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建之方、发展之策、惠民之招,以知促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坚决抓好整改提高。要抓好“8+1”专项整治,聚焦干部队伍的精气神、经济发展、安全隐患根除、走在前列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做好问题检视。还要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张兵要求,要在深化“三服务”上下功夫,努力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坚持党建引领,在网格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要突出“网格连心”的主体是广大党员干部,各级公职人员都应参与其中,主动服务群众,为老百姓做有意义的事。要在分类指导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到位。督促指导要进一步具体化、精准化,重点解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最后一公里”问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保增长、稳外贸、促和谐等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在抓落实促发展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与推动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张兵最后强调,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高端外资的集聚地。要自我加压、勇挑重担,持续打好招大引强、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等攻坚战,努力为全市稳增长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标签: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