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 (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汪洋在海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19年11月1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海宁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玲慧主持会议,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李跃、戴铭、赵如英,秘书长高梓福以及市政协各专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10月25日,在海宁市长安镇,汪洋听取了海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视察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深入调研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情况,并具体了解了海宁市政协的“民生议事堂”现场协商会开展情况。据了解,海宁市政协在“请你来协商”平台下,创新设立了“民生议事堂”子平台,该平台的系列活动开展由各联系专委会进行专业指导,各基层联络委组织实施,突出委员主体,邀请社会各界参与,目前已成功开展了十场活动,成效显著。

  会议指出,汪洋来嘉兴视察调研,对我市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方面的探索实践给予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对嘉兴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全市政协系统要以此为动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在嘉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着力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一切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在“两个薄弱”上有所突破,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不辜负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开创嘉兴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