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深入企业一线摸实情 推出特色服务获好评
2019年10月30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 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 凯 金佳燕 吕朱立

  “谢谢你们为我们企业注册跑前跑后,让我们企业能这么快成立。”近日,洪合镇嘉兴帝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贴心服务为企业,最多一次真高效”的锦旗,来到了洪合市场监管所表示感谢。

  嘉兴帝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个体户,近年来,经营规模逐步扩大,企业负责人便希望组建公司,以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洪合市场监管所得知后,在企业个转企的过程中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政策,派出工作人员来到企业,全程为企业代办个转企业务。

  为推动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今年初以来,洪合市场监管所在开展“三服务”活动中,围绕企业注册登记、名称自主申报等业务,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创业者的基本情况,解读惠企政策,创新推出了多项特色服务。

  前段时间,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有1000多户经营户亟需准入办证,需要提供大量住所证明材料。洪合市场监管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区市场监管局许可科进行对接,主动帮助经营户们办理了住所信息申报。申报完成后,所有在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办理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不需要再提供住所使用证明,仅需提供一张“住所(经营场所)信息申报表”,实现准入登记住所信息“十页纸”到“一页纸”,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近日,洪合市场监管所在与洪合镇农业主管部门的沟通中了解到,嘉兴市秀洲区洪合水果专业合作社因各种原因,需要紧急办理法定代表人的变更手续。洪合市场监管所事前介入,主动为合作社提供相关服务,全程指导合作社变更手续,并当场办理发证,为合作社项目申报赢得宝贵时间。

  考虑到洪合镇外来人口较多,并且基于新居民党员来洪合想实现自我创业的意愿,近日,洪合市场监管所还为新居民党员经营户开通了服务绿色通道,尽最快的速度为他们办理业务,从而鼓励更多的新居民党员实现自我创业。

  “这面锦旗是群众对我们‘最多跑一次’服务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洪合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将不断探索创新便民服务,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标签: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