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全力开展“两镇联创”
2019年10月9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综合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提升洪合镇整体形象,近日,洪合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全国文明镇”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近年来,洪合镇通过大力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合一”整治等行动,镇容镇貌有了明显提升,为创建“国家卫生镇、全国文明镇”奠定了扎实基础。“实施‘两镇联创’是推动洪合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城镇品位的重要载体,也是改善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洪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洪合镇将突出重点,在“国家卫生镇”创建上重点围绕镇容镇貌、环境保护等开展专项整治,在“全国文明镇”创建上着力解决文明风尚、公共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部门、各村(社区)也将根据统一部署,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国家卫生镇、全国文明镇”创建。

标签: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