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建设“美丽公路” 让驾车者赏心悦目
2019年9月16日 09:32 来源:嘉兴日报 记 者 赵 晨 通讯员 包大海 姜颍洁 陈小平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公路部门从公路养护、路政管理入手,倡导公路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打造“美丽公路”。

  据悉,秀洲区公路局重点突击灾后重建,努力开展台风“利奇马”过后恢复工作,积极清理公路两侧受损绿化,扶正倒伏树木,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截至目前,疏通320国道、202省道等多条公路管涵、边沟20公里;积水点位调坡整治7处,路面修复4000平方米;清理、扶正倒伏树木70余棵,恢复受损绿化约5000平方米。

  同时,区公路局依托S202省道超限运输检测站公共宣传屏、公交站台等公共设施,24小时滚动播放生态文明宣传语及路产路权宣传语,辐射往来司乘人员,营造良好生态文明建设氛围。

  此外,在车站、广场,路政人员在人口密集的场所,区公路局开展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咨询问题,发放公路文明宣传单,大力宣传公路生态文明建设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对“美丽公路”建设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标签:区公路部门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