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公路部门全力保障清明期间公路安全
2016年3月30日 09:4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黄建良

    为确保清明期间辖区内道路通畅,民众出行安全,保证公墓附近公路的完好畅通,近日,秀洲区公路管理局从加强路面巡查、落实路面养护、排除安全隐患等方面积极做好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据了解,区公路养护和路政人员从3月初开始对通往洪合泰石公墓的县道洪硖线、嘉兴公墓县道嘉塍线进行地毯式排查,修复坑洞,完善公路相关指示牌及警示柱。路政方面联合洪合、新塍交警中队先后开展了多次路况整治。公路部门还提前做好宣传警示,告知过往车辆绕道行驶,防止堵车事件发生。在做好日常养护的基础上,区公路部门对全区县道公路病害进行了一次全面调查,目前已投入商品沥青15吨,对两个公墓区域路段200多平方米的坑洞进行了病害修复。

  此外,结合公路边“三化”工作的要求,区公路部门开展路域环境整治,重点查处清理各类违章搭建、乱堆乱放、乱设摊点及损坏路面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累计清理堆积物45平方米、违章占道经营11处,修复指示牌2块,增设示警桩17根。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