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公路部门开展下半年路况检测
2016年8月31日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孙秀娟 陈欢芳 陈小平

     记者从秀洲区公路管理局获悉,近日,秀洲区开始对辖区22条国、省、县道公路下半年路况进行检测,从而为道路的大中修及日常保养提供科学有效的参照。

  据悉,2014年秀洲公路部门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确定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试验中心实施2014至2016年县道公路桥梁检测项目,内容包括247座桥梁经常检查(每月1次),219座桥梁定期检查(3年实施),22条国、省、县道公路路况技术状况评价(每年2次)。

  目前,下半年的路况检测正在进行之中,各项参数还在采集整理之中。秀洲区公路管理局也将针对检测报告的分析,制定下一步的养护与维修计划,围绕“五个一万”工程,全力打造美丽公路。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