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举行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19年8月14日 08: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国华

  8月12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在上海交大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的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区政协主席滕根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要求委员们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抓住培训重点,做到学有所获;遵守培训安排,确保学习效果。

  在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中,委员们聆听了上海市政协、民主党派方面的专家领导和其他专业方面的学者教授主讲的“参政议政的主题、路径与方法”“互联网+时代的经济转型”“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国家安全与国防建设”“法治思维及能力提升”等课程。

  在现场教学环节,委员们参观了中共“一大”、中共“二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外,委员们还参观了浦东展览馆和上海自贸区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全面了解上海自贸区创新实践的总体情况和上海自贸区贸易便利化方面的创新探索。

标签:区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