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召开全体政协委员会议
2019年7月30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国华

  昨天上午,秀洲区政协召开全体政协委员会议。区委书记吴炳芳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区2019年上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滕根林通报了区政协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情况。

  今年上半年,秀洲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八八战略”总纲领,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两年”活动,扎实开展“百日攻坚”,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7月26日,区委召开了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践行市委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围绕全市“12410”总体思路,确定了“135”工作部署,明确了总体目标,发出了以首位担当践行首位战略、勇当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的强力号召。

  吴炳芳说,下一阶段,秀洲将坚定不移把全市首位战略作为引领秀洲高质量发展的总纲和统领,紧紧围绕“135”工作部署,全力抓落实求实效,全力冲刺“全年红”,全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衷心希望区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优势,扎实有效工作,继续为秀洲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共同奋斗。

  今年初以来,区政协严格按照省、市政协部署,以平台载体建设,推动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上半年,区政协扎实开展“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建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三项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助力秀洲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画好最大同心圆。

  滕根林说,下半年,区政协还将开展“区委书记与委员面对面”协商活动,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开展“学前教育”民主监督、“公共法律服务”民主监督等几项重要工作。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各专委会和各联络室要群策群力,把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全体政协委员要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为进一步做好秀洲区的政协工作,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