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油车港开展送戏下乡专场活动
2019年7月22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沈 甜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油车港镇陆续为各村送上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专场演出包括舞蹈、戏剧、独唱等多种类型的节目。为给各村热爱文艺活动的村民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油车港镇文化站在相对固定的演出节目单中,特意安排了两个“空位”,由各村上报两名村民自发组织的节目进行展演。

  演出现场有专业的团队,也有村民自组的文艺团队,节目层次丰富,观众掌声不断,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一幅和谐欢快的画面。

  “以前要搬个小凳子走很远的路才能看一次戏,现在,在自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丰富多彩的演出,真的是非常高兴,希望以后能多来送几场演出。”现场的阿婆开心不已。

标签:油车港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