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加强洗浴场所消防管理
2019年1月15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贾寅晴

  随着冬季气温逐渐下降,各大小洗浴场所的生意也随之火爆起来。近日,秀洲消防大队检查组深入辖区大小洗浴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维护冬季火灾形势稳定。

  检查组先后前往福海宫都市汤泉、水泉宫洗浴中心等单位开展检查。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场所内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制定、落实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等内容。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各洗浴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地改善了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状况,消除了潜在火灾隐患。

标签:消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