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平安“大戏”送进千家万户 秀洲消防打造“快闪式”宣传
2018年12月20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贾寅晴

  进入冬季,市民用火、用电、用气量逐渐增多。为全面预防和减少冬季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从12月初开始,秀洲消防大队宣传人员开启了“快闪式”宣传模式,将平安“大戏”送进千家万户。

  12月18日,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组织志愿者先后将“快闪式”宣传送到秀园新村小区、大树花园小区、圣淘沙小区等,趁着大人下班、小孩放学的高峰期,向居民群众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宣传人员精心准备了各类消防宣传资料,涵盖典型火灾案例、日常防火常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等内容。

  据悉,该“快闪式”宣传活动,秀洲区每周开展两到三次,主要集中在下午,每次流动宣传三到五个宣传点,包括社区、企业单位、农村校园等。区消防大队分片区向市民开展20至30分钟的“快闪”宣传活动,重点讲解冬季防火知识及防灭火技能,一方面可以上门给市民普及消防知识,另一方面也不会耽误群众时间。

  截至目前,秀洲区已开展“快闪式”宣传活动11场次。

标签:消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