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防火安全送入群众心坎 “暖冬消防行”启动
2018年12月6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贾寅晴   

  为进一步做好志愿者队伍建设,昨天,秀洲消防大队积极组织辖区消防公益使者、消防代言人及宣传志愿者等群体,开展“暖冬消防行”行动,主要针对农村、社区及家庭开展冬季防火宣传。

  当天上午,志愿者分成三个小分队,分别前往建设村、马桥村、常睦桥社区开展流动宣讲。每到一处,志愿者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们讲解了冬季火灾的特点及存在的问题,并重点讲解了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报火警的正确方法、火场逃生技巧等消防常识,叮嘱他们冬季天干物燥,要加强家中火患的检查,从而有效提高社会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知晓率。

  秀洲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使辖区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常用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同时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标签:消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