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筑牢安全“防火墙” 秀洲消防联合“问诊”6家文保单位
2018年12月4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贾寅晴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文物古建筑的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秀洲消防联合文化部门对全区各级文物古建筑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当天,联合检查组先后前往王店曝书亭、王店米厂苏式圆筒粮仓群、新塍镇高公兴酱园等多家文保单位。检查中,联合检查组首先了解各文保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单位内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落实,消防供水是否充足,消防通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可燃、易燃杂物是否堆积清理等。在王店米厂苏式圆筒粮仓群,联合检查组还勘查了对周边可能引发火灾危害的预防和应对措施情况。

  据悉,联合检查组共走访文保单位6家,发现隐患15处并整改。

标签:消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