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全面完成村庄建设调查录入工作
2019年1月4日 10:2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倪泉丽

  昨天,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秀洲区村庄建设调查录入工作目前已正式完成,全区105个行政村全部录入全国村庄建设信息系统。

  据悉,秀洲区于2018年12月初启动了对全区村庄建设状况的调查录入工作。据介绍,此次调查录入对象为全区105个行政村,调查录入的内容为行政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公共环境、建设管理等4大类46项指标及10项照片信息。

  “根据要求,此次的村庄建设调查录入工作与往年的农村人居环境调查录入工作相比,在内容上有了较大调整,并新增了多项指标。”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区住建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