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开展瓶装燃气冬季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18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徐 凯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冬季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预防冬季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区住建局联合嘉燃集团在江南摩尔下沉广场开展了瓶装燃气冬季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瓶装燃气安全用气宣传手册和燃气宣传袋等物品,并向市民们讲解了燃气基本知识、瓶装燃气安全用气注意事项等,为居民用户作了全面的安全用气指导。

  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瓶装燃气安全用气的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使瓶装燃气用气安全工作深入人心,给市民日常的安全用气提供有力的保障。

标签:区住建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