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
2018年12月21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玲玲

  近日,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企业和消费者权益,秀洲区市场监管局科所联动,并联合海盐县市场监管局,对位于海盐某企业顶楼的涉嫌假冒伪劣侵权的电器厂进行了现场执法,当场查获大量冒用王店镇某知名小家电企业厂名、商标的室内取暖器。

  商标既是企业的“心脏”,也是企业的“财富”,秀洲区历来高度重视对企业商标权益的保护和指导。今年10月初,王店市场监管分局接到辖区企业反映,称某网上店铺在销售假冒该企业品牌的小家电,产品种类涉及LED平板灯和各类室内加热器。

  接到线索后,王店市场监管分局立即向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汇报,并就具体的调查事宜与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进行了协商。随后,执法人员对涉案网店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并通过固定网页标注、成交记录和网址注册信息等证据,做好前期的证据固定工作。

  在排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网店注册在外地,在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的协助调查下,执法人员取得了该网店实名注册信息、发货退货地址和后台交易记录等至关重要的证据,为接下来的实地调查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从前期掌握的证据分析,该网店发货和退货地址在海盐。于是,秀洲区市场监管局科所联动赶赴海盐,联合海盐市场监管局对该假冒窝点进行了联合执法行动。本次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维护了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标签: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