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市场监管科所联动开展学校食堂专项整治
2018年10月9日 09: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国华

  近日,在王江泾市场监管分局,秀洲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科与王江泾市场监管分局科所联动,组织王江泾镇共12所学校的负责人召开了“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学生健康‘保护伞’”的专项整治会议,部署开展王江泾镇学校食堂专项整治行动。

  在学校开学前夕的食品安全大检查中,市场监管部门发现部分学校食堂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对此,市场监管部门在会上通报了发现的问题和可能出现的严重后果,并给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食堂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

  市场监管部门在会上要求各校充分把好食堂卫生关、学生入口关、学校的形象关,认真负责地把学校食堂安全工作做好、做到位,并要求各校经常性排查食堂安全隐患,不断完善食堂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制度等。

  在下阶段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中,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学校食堂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不断增强学校食堂的食品管理安全意识,同时加强校园内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把安全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